[手帳] 2013/06。手帳分享

By 黃艾莉 Ellie Huang - 7月 05, 2013

0705.jpg
先來闡述一件慘絕人寰的真實事件。



禮拜五時,本人藉著空檔時間打了一點手帳分享文,預計要下班回家發文。天才如我,檢查了錢包、鑰匙、手帳本有沒有放在包包,就是忘了今天最重要的USB!!!
氣餒之下,只好默默睡覺準備隔天作戰...。


那麼,現在就請繼續閱讀我打了兩次的手帳文吧!


 


1.jpg
由此可知我真的很久沒吃pizza了,連買大送小這種資訊都完全不知道。歐巴桑大媽如我當下覺得賺到,完全忘了pizza吃多了會膩這個事實。下場就是吃到反胃~


 


2.jpg
假日am7:00自動從床上跳起來真的很神奇。這種沒有壓力的起床,都可以稱作是「人逢早起精神爽」的美好狀態。很自然地就聯想到盧廣仲,ROCK就是早起吃早餐!Oh ya!
盧廣仲畫的不太像,粉絲請不要扁我XDDD


今天為了洗衣服我也am7:30跳起來,最近生活作息好正常啊~


 


3.JPG
月葛格陪我回桃園,順道去以前工作的超市看看領班和同事們。雖然現在台北公司的主管人也非常好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領班呀!!想起從前工作的那段日子還是很有趣。


然後月葛格在超市買了整顆的榴槤,回到家打開後的味道燻到我要哭天喊地了...。臭翻啦!!!!那味道真的好難接受,我屈服在水果之王的石榴裙下了嗚嗚。


 


15.jpg
因為長期以來分享手帳都拿Note手機拍,要拍五月手帳一直拍不好。某天開玩笑和友人說要他的單眼殺來借我拍,沒想到他超阿莎力就答應我了。當天下班就直衝去他家找他拿單眼回來拍,當然有好的設備還是要搭配好的技術才能拍得美美的,看到我的五月手帳文實在慘不忍睹。(默)


 


也因為借到單眼玩,我和月葛格一家人去淡水也就帶著出門試拍。雖然沒有技術,但拍起來還是感覺好棒~


IMG_7493s.jpg
尤其是拍這種感覺,月葛格的後腦勺變的好像不錯看。(咦)


 


IMG_7457s.jpg
但他拍攝我卻總是我在吃東西吃到腮幫子鼓鼓的照片。


 


IMG_7516s.jpg
在八里看到這小美人就立馬上前去拍,他的毛色好可愛,眼神好像「貓的報恩」的男爵!(每當看到電視重播我都會看,男爵和胖胖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!!)


 


16.jpg
頭一次吃師大這間有名的冰火菠蘿油,很好吃!表皮烘焙的像桃酥一樣甜甜有點小脆感,奶油我倒是希望他能更厚一些。不過月葛格看到那塊奶油就不吃了。直說太厚太油啦!可是我就覺得這樣厚厚的很好吃耶...。


 


4.jpg
然後基於被友人單眼的迷惑之下,我倆也敗了一台單眼。實際拿到新機的感覺好像玩具!和友人的單眼比起來輕量很多。(友人:那是因為還沒裝鏡頭...)這家相機店的店員人很Nice,不會有因為我們是新手就不屑於教我們的態度。


 


5.jpg
端午那一天我頭痛得要命,痛源從脖子下方一點點痛上來,隨著時間久了還會伴隨著嘔吐、反胃的症狀發生。一直想著要去醫院檢查偏頭痛總是忘記。


 


6.jpg
膠囊是我最害怕的類型。對完全不會吞藥的我簡直是頭號大魔王...碰到他我都只好剝開來吞苦藥粉。(膠囊的藥粉都是最苦的T___T)


 


7.jpg
四個人騎兩台車在大熱天下從台北衝到福隆,很熱還是幫沙雕拍了不少照片。終於理解為什麼持有單眼的朋友們照片都處理很慢,快門按按按就一大堆照片!和懷著快樂的心情吃飯之後要洗一堆碗盤的心情是一樣的。(這樣比喻對嗎)


 


IMG_0227.jpg
當天最喜歡的一座沙雕,龍貓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呀!將睡著的安詳感表現出來,讓我也好想趴上去~~


 


9.jpg
感冒藥讓我嗜睡了12hr,最美好的禮拜五晚上都被睡掉了。(捶心肝)


 


10.jpg
在夜市買了兩件新衣,T-shirt讓我看一眼就把它帶走。原因是什麼呢?


 


0ded03e6db3811e2830722000a1f9d75_7.jpg
就是這群貓貓們!齁齁看到這麼多貓怎麼讓人受的了!!有趣的是在這群貓貓當中,還有一隻狗狗的存在!有興趣的人請找找看牠在哪裡吧~我當初找了三分鐘哈哈。


 


998676_169729419865574_1323488590_n.jpg
將手帳上這幅小圖拿來拉好久沒使用的貝茲曲線。小時候玩的紙娃娃真是讓人好懷念唷唷唷!即使已經是身為輕熟女(這點一定要強調!)的我,也依然熱愛這種紙娃娃的拙拙手作感~ 


 


11.jpg
換位子!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新位置是左右兩邊都有同事,主機電話位置也都和之前不同方向,努力適應中~另外因為今天帶眼鏡來上班,終於讓我找到為什麼假日我常常頭痛同暈的原因了!現在的鏡框大概是變形了,眼鏡和瞳孔沒有好好對焦容易導致頭暈的情況發生。有機會要來去換一副新眼鏡。


 


12.jpg
因為鬼鬼的關係開始看我結世界版,上次看是泰妍和某大叔。也隔很久了~是說耳套夫婦互動很可愛,尤其是拍婚紗照時澤演的朋友們來那段最爆笑。光熙未免太有趣,哈哈!


 


14.JPG
這一兩天陷入小小的低潮。一直有想辦些什麼小活動的念頭,但龜毛的個性讓我想破了頭想不到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活動。繼續努力想中...嗚嗚。


 


13.jpg
這個月重頭戲就是怪獸大學了。小麥克華斯基太可愛啦!為什麼要長大呢你這個小淘氣~ (★´σ∀`)σ (戳戳)


觀後心得就不拍啦,以免爆雷XDDD


 


終於把打了兩次的手帳文打完了,接下來我要去努力生靈感了!!


 


 


(´・∀・)σ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點個吧!



這裡是個有手帳、插畫、文具、貓的隨意小地方,歡迎來坐坐瞧瞧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11 意見

  1. 辛苦bibi了 XD 竟然打了兩次...真的很令人崩潰耶...

    假日7:00起床真的很厲害耶!!! 痞股完全不行 (掩面)
    盧廣仲畫得好可愛呀

    單眼拍起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!!
    BiBi吃東西的樣子好cute 好像花栗鼠♥

    冰火奶油波羅看起來好好吃唷
    bibi畫得真好 還有快融化的Fu 還好我不是深夜看到 不然應該會很餓XD

    bi兒電繪的女孩圖真的好可愛
    當初看到你粉絲頁換那張圖就覺得 so cute

    鬼澤夫妻真的很可愛 被bibi畫的又更可愛了

    粉絲團經營真的很辛苦
    bibi 加油加油 :目

    然後 小麥克華思基也太可愛了拔♥
    bibi的活動就送自己畫的 麥克華斯基拔
    我要開很多分身參加 :P
    話說~我也好想趕快入學
    一直沒機會去看 MU (哭著跑開)
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13 09:14:19 AM)

    那時氣餒到一度不想發手帳文(妳不是只是USB忘了帶回來嗎?!)
    花栗鼠為什麼我直接想到阿信XDDD那張比較圖印象太深刻了!

    看到痞股這麼認真看我好開心呀~(灑花)謝謝痞股!!
    怪獸大學很有趣唷,尤其是麥克華斯基,我對他完全改觀~

    活動我會努力構想的!有痞股的支持會更有元氣繼續下去>w</////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比比初次見面你好!!!
    你的插圖好可愛啊艸//////
    很喜歡你的手帳, 可以加你好友嗎?:)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13 09:15:43 AM)

    蛋蛋妳好!!(這樣稱呼對嗎XDDD)
    謝謝妳喜歡,話說妳的大頭也好美,粉嫩嫩好可口!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喜歡你手帳上的繪圖,尤其是你每次畫你吃的食物都很像,看得我特別餓的
    至於榴蓮,我也很喜歡,你怎麽就受不了那味道呢XD

    偏頭痛要去檢查一下,因爲偏頭痛就需要特別的藥物幫忙了,不要再忘記了哦~

   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你用什麽軟件看的?我有看見同事看,鬼鬼這對確實比較可愛,另外一對好悶哦,呵呵~
    我想要看,可是又覺得youtube看好麻煩哦~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13 09:20:51 AM)

    Dear Felicia
    妳指的是冰火菠蘿油嗎XDDD這個好好吃耶,馬來西亞有這個嗎?超棒的~想著想著我又想去吃了...(餓)
    榴槤很可怕真的!喜歡的人就很喜歡,討厭的真的就很討厭,榴槤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水果!

    友人還建議我去做什麼核磁共振,貴鬆鬆我做不起這種檢查Q__Q
    謝謝Felicia關心,有機會一定去看的!

    我都用這邊看~網址如下
    http://www.maplestage.com/
    有蠻多節目可以看的,Felicia無聊可以看看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啊,還有你之前的手帳裏面畫的食物,就像是在夜市吃的,我也給我同事看,她也說畫得好仔細好漂亮呢~ 我覺得一些港式餐廳可能有,可是我沒有吃過,年底要去香港,打算去哪裏多吃點XD

    我也好想知道在香港那裏可以挖到文具,需要多多做功課,希望到時候不會錯過了什麽。還有就是感謝你告訴我可以去moleshine官網看,我看見馬來西亞也有賣這牌子,只是距離我比較遠,不過下次我還是會去看看的,尤其是2014年的手帳發售後XD

    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,手帳和文具才可以一直買下去(咦?!)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8/2013 02:48:31 AM)

    謝謝Felicia的同事!港式點心都蠻好吃的,到香港可要多吃點,我還沒去過香港玩呢~妳率先去玩寫篇心得給我聞聞香~嘿嘿!

    可以在社團發問看看,或許還有機會認識香港朋友到時候可以相約一起去採購!2014年的手帳大約10月左右就會開始發售囉,屆時會有很多推坑文XDDD

    為了手帳會努力振作健康!(這樣對嗎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 我知道花栗鼠那個 XDD 真的會聯想到阿信耶 ))笑倒

    嗚嗚~我也要趕快去看MU 好多人都好推唷
    偷偷說 其實痞股以前不知道大眼怪叫麥克華斯基 (掩面)
    是有一陣子大頭照換大眼怪的時候
    一個同學就留言跟我說 原來你喜歡 "麥克華斯基?"
    我當下還回他: 誰壓 ? ))一整個很白癡 XD
    從此我就知道 原來 大眼怪=麥克華斯基 哈哈哈 (痞股好像來聊天的,廢話有點多)

    我好支持 Felicia的話唷~ 如果有讚 痞股一定會按 XD
    要好好照顧身體~~我們才能一直看到你的文章唷♥ )啾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8/2013 03:39:41 AM)

    當初看到那張比較圖真的大笑,阿信還很認真的要揪出兇手(?)

    大概是怪獸電力公司時,毛怪都叫他大眼仔,大家對於本名才會比較陌生吧。本來覺得很饒舌,後來念的很順後就很喜歡一直叫他麥克華斯基,比大眼仔這個名字還親民耶我覺得!!!!
    在看MU之前我也忘了毛怪的名字,後來才記住他叫蘇利文XDDD

    歡迎常常來聊天^^我也很喜歡和痞股聊天♥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的插圖都畫的好可愛唷~~~(豎起大拇指)
    真的很佩服會畫畫的人~~(我不會畫畫呀><")

    另外...聽說頭痛時可以用梳子輕輕敲打頭皮做按摩,會舒緩頭痛的症狀哦^^
    BiBi可以試試看~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8/2013 03:53:27 AM)

    謝謝Elly -/////-
    其實我也不太會畫畫,都是自己看得開心就好也沒有去理會好不好XDDD

    喔喔,下次頭痛我要來試試看!!!謝謝Elly提供的小撇步♥♥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的回復打兩次了

    我看來壘摳的煽動問,原本猶豫要不要買的travelers notebook 我決定買了帶去旅行,之後我會分享的,不過不會像她的那麽精彩,因為她的繪圖功力也很強啊。

    我打算遲點才詢問大家,畢竟我還有幾個月才出發,到時候問了也可以順便約一約XD
    我看到大家光顧一間網店叫做旅人店鋪的,我電郵詢問過,她們有寄出海外,我樂歪了,到時候可以看看她有什麽手帳還可以訂膠帶(興奮的)

    有目標要堅持就會好好照顧自己,所以態度正確(歪理)

    謝謝痞股的贊,我收到了,呵呵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9/2013 01:02:25 AM)

    難道Felicia被我傳染了嗎XDDD也打兩次~

    當初我也是看壘摳使用TN被大生火,TN看起來質感真的很不賴!但是他的價格不太可愛,帶去旅行的本子一定很精彩的!

    恭喜呀!!
    旅人店鋪有聽過,好像賣TN居多唷。希望Felicia可以找到更多有送海外的網店,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社團的大家,文具人都很好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是用手機回復,不知怎麽一下死機,從新開機後,我打的字都不見了。

    我看見有一位小紅部落格也是光顧她,也買了TN,所以看見壘摳和它交往中就超生火的,價錢真的很不可愛,不過品質好,可以用很久吧。
    大家都說人很好服務好的賣家,又可以寄海外,我一定會光顧的

    好的,我會先慢慢看看大家的回復才提問,不過我看見很多都是分裝的話題,哈哈


    版主回覆:(07/10/2013 03:14:34 AM)

    辛苦Felicia,手機回覆很厲害哪!好欽佩妳~

    TN可以更換內頁所以本體皮革可以一直使用下去,而且聽說使用越久皮革越有味道唷!這是他皮革也貴內頁也貴,讓我還在猶豫明年到底要不要買他。

    紙膠帶分裝的確是最大宗,太吸引人了~這些紙膠帶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手帳的手繪圖好可愛啊~
    是說我也常常被拍到吃到鼓鼓的畫面XD
    正所謂愛的視角?!(笑)


    版主回覆:(07/10/2013 03:17:58 AM)

    謝謝Andrea,
    常被拍到腮幫子鼓鼓的畫面應該是我太愛吃(無誤),要捕捉到我沒有吃東西應該很難(?)

    Andrea的鼓鼓照肯定就是愛的視角了www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上班時用手機回復比較方便,我都習慣了,其實也很同意使用。

    我也是看到內頁也不便宜,而且它有兩個月份的日記紙,還是我喜歡的格子呢,不過每兩個月就是150了吧(不太記得價錢),這價錢真的不太友善,不過那個真的是非常耐用的東西,帶出門又方便,是實用的東西啦。

    不過感覺分裝的單位都不太多,如果真的很喜歡,可能買回來都舍不得用了XD


    版主回覆:(07/11/2013 12:55:12 AM)

    分裝就當作是買試用包的感覺吧,如果很喜歡可以再購買整捲(?)
    我目前也才買了5捲而已(小聲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好喜歡你的畫風♥
    我每次想畫手帳但是都沒辦法畫的很好
    加油喔~~


    版主回覆:(07/25/2013 09:07:46 AM)

    謝謝牛奶:D

    我也沒有畫很好,自己畫的開心就好囉!

    回覆刪除